三秒钟热度

啧,就这样吧

【双Leo】爱情买卖 01


又名《零成本商业模式》


一个关于卖出去的耳机最后又回到自己家的故事




私设带大名,勿上升!

浅厨一下,请勿较真!



横店傍晚时分,某剧组的演员专属化妆室里,罗云熙结束了一天的戏份坐在化妆镜前自己卸着妆。卸完妆看着繁琐的古装头饰转身便喊化妆师帮忙,在化妆师帮忙卸完头饰后,一行人准备回酒店。


在车上今天一整天都满戏的罗云熙才得空打开手机浏览看起未读消息。其实罗云熙自己的微信账号上好友没超过一百个,简单的回复了几条消息后正想关掉微信去逛逛微博,突然收到一条消息。


“兄弟在吗?买家帮你找到了!”

“在,我在外地出差,耳机在家里得过几天才能发货。”

“买家说可以等,我把他微信推给你吧,具体什么时候发货你们直接沟通。”


罗云熙犹豫了几分钟,最后还是发过去一个“好”。几秒钟后对方发过来一个二维码,头像是一只白色的小狗,名字很巧也叫leo。


由于演员身份的特殊性而且他有一点社恐,罗云熙并没有马上加他,又刚好保姆车稳当的停在了酒店门口,便找了个拖延的借口,先回酒店洗漱之后再加吧。


可等洗完澡罗云熙又给自己找了借口,心想 “明天杀青了再加吧,现在加了明天一天都没空回消息不太礼貌” 便毫无负担地进入梦乡。


殊不知在北京城的某所高校的宿舍,有位男大学生在狭窄的床上翻来覆去等着好友验证的消息框弹出。度日如年地等了两个小时之后,吴磊实在按捺不住连发好几条消息给那位中间人。


“大哥!那人不会是反悔了吧!”

“我等了两个小时都没人来加我!!”

“不会是耍我的吧【裂开】“ 

“应该不会,可能是有事耽搁了。”

“那你把他推给我,我加他。找了这么久的绝版,我一定不会轻易放过它!”


看到发过来的二维码,吴磊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词就是“好巧”。好友验证发过去一个小时还是毫无动静,想到明早还要上课,还是强迫自己睡觉了。


第二天,打工人罗云熙和读书人吴磊都早早起床了,吴磊睁开眼就打开手机查看,发现好友验证还是没通过。而另一边的罗云熙一起床就开始洗漱并在出门前把手机关机了,拍戏期间不碰手机是罗云熙的习惯,去片场途中补觉也是。

 

一整天的状况就是,罗云熙心无旁骛地拍戏,吴磊心不在焉地上课。

 

这种状况一直维持到罗云熙参加完杀青宴回到酒店,踏进房间的第一件事本来是想洗个热水澡放松放松。突然想到昨天还没加那个买家,一开机就看见那个中间人发了好几条消息来问是什么情况,简单地解释了下,就看到又有好友验证发过来了。点开看是昨天说的那个买家,通过之后又向对方解释了一遍。


“实在不好意思,昨天太晚了怕打扰你休息就没加你,今天因为工作的原因关机了。”


吴磊只是抱着微乎其微的希望又发了一遍好友验证,没想到这次这么快就通过了。


“没关系没关系,理解工作嘛,我工作有时候也会关机。”

“谢谢,那个耳机可能得等到后天才能发货可以吗?”

“ok,你是从哪里发货?我在北京。”

“我也在北京”

“这么巧,你住那个区?近的话可以面交呀!”


罗云熙下意识就想拒绝,随后想到可以让助理帮忙送,便接受了这个提议。


“你离东西城近吗?”

“我ok,你定时间吧,我随时有空。”

“好,具体时间跟地址后天发你。”

这笔买卖终于算是看到了一点积极进展了。


两天后,罗云熙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让助理去送耳机,当然吴磊也不是自己亲自去,二人都觉得让助理去肯定就不会暴露自己的身份。谁能想到两个助理居然是大学同学,结果自以为保密工作做的天衣无缝的俩人双双“掉马”。

 

但是两位助理也算是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老油条,二人并没有向对方透露自己的老板是谁。交易完成立刻分道扬镳,毕竟还是上班时间。但是等到下班之后,两位许久未见的老同学进行了一次长达三个小时的密友谈心,最后两人一致决定为了不让自家老板经历痛苦的社死,暂时不要将两位老板的真实身份对老板们公开。


这马掉了也没完全掉......


评论(8)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