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钟热度

啧,就这样吧

【有尔】《별》

伪现实!

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

<最好的哥哥*最甜的弟弟>

哥哥弟弟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

<One>

十六岁的金有谦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未来你会在一个人的眼里看见星星,因为这个人被你爱着。”那个时候的金有谦还太年轻不懂什么是爱,看到这句话只是觉得十分扯淡,“怎么可能嘛!”他小声嘟囔道。虽然他觉得是件概率将近为零的事情,但还是在脑海里想象着那会是个怎样的光景。

“会跟天上的星星一样亮吗?”“为什么不是因为先看到星星才爱呢?”

这些疑问随着高强度的练习在金有谦的脑子烟消云散,直到有一天,当他毫无理由地抬起头时恰巧那人也望向他,视线对上那人的眼睛,他便从中看到了那颗他不曾相信会存在的星星。看,人生就是如此戏剧化。

 

金有谦看到的那颗星星的主人叫王嘉尔,是跟金有谦一起从昏暗的地下练习室走到万众瞩目的舞台的人。是每年他生日的时候金有谦都要对他说一句“感谢哥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

 

他们初次见面时金有谦才十四岁,王嘉尔也才十七岁而已。

都还是对爱情懵懵懂懂的年纪。

 

十七岁的王嘉尔放弃了击剑孤身一人来到这个异国他乡追寻梦想,虽说为了梦想一腔热血,但也敌不过强烈的陌生带来的恐惧。但是有光的地方,恐惧便会悄然失踪仿佛从未到来。而给他带来光的人,就是他的太阳。
 

他们的初相遇说起来有些好笑,其实金有谦并不是王嘉尔在这遇到的第一个人,王嘉尔进公司遇到的第一个人是朴珍荣。当时朴珍荣为了表示作为东道主的友好,就带着人生地不熟的王嘉尔去吃了饭。本来是想展现本国人友好亲切的美好品质,结果没让王嘉尔感受到亲切反而把人吓得恨不得立马订机票回国继续练他的击剑。

 

刚到进公司的第一天就看见跟他同年的练习生坐在饭桌前都还在练习popping,而且还跳得比自己好很多。王嘉尔的一腔热血都差不多冷了一半了,不过王嘉尔是谁啊,前一天把脚扭了第二天的国际性比赛还能拿第一的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放弃。掉头回国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立马就被等等吃完饭马上去练习这个想法给代替了。

 

于是王嘉尔狼吞虎咽的把一碗热腾腾的参鸡汤灌完,就让朴珍荣带他去练习室。在一旁的朴珍荣看到王嘉尔这一顿骚操作,已经在怀疑这哥是不是舌头没有知觉。去练习室的一路上王嘉尔都在试图用英文夹杂着蹩脚的韩语向朴珍荣表演一个逼逼机,而朴珍荣一直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巴偶尔简单地回应一两句。直到他俩站在练习室的门口朴珍荣才收回了视线,也不知道他到底对此次观察得出了什么结论没有。

 

“你自己进去吧,我一会儿要去上声乐课,有谦应该在里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他。”朴珍荣用韩语夹杂着蹩脚的英语向王嘉尔解释了一番。看着王嘉尔似懂非懂地晃了晃头,他也不去纠结王嘉尔到底懂了没有转身就走了,毕竟声乐老师实属有些可怕,他才不想因为迟到被罚。

 

朴珍荣讲的王嘉尔到底听懂了多少不是问题,他到底有没有听到才是个问题!打从看见练习室的大门开始,王嘉尔就关上了自己的耳朵,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没关系,没关系,比我跳地好是理所当然的。没关系,别紧张。Jackson,don't be nervous!”

“大不了我比他们更努力,一定很快能追上的。”

“王嘉尔你也不差,相信自己可以的!”

等王嘉尔两耳不闻窗外事地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才发现朴珍荣走的人影都看不见了。听着练习室里传来的微弱的伴奏,王嘉尔深吸一口气抬起手敲了两下门,两分钟的鸦雀无声。王嘉尔又敲了两下,接着转动了一下门把发现门并没有锁上,便自己打开门走了进去。打开门王嘉尔感受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这练习室也太隔音了吧。刚刚在门外明明只是微微的声响,现在站在门口都仿佛能感觉到音浪打到他脸上的力量。“难怪敲门里面的人没反应,不聋就不错了。”王嘉尔默默地在心里吐槽到。

 

在进来之前王嘉尔还想象过,打开门里面会有很多很厉害的练习生在练习,但昏暗的练习室里只有一个人在跳舞。那人似乎十分沉浸在练习中,并没有注意到有人站在门口欣赏着他的舞姿。王嘉尔并没有没有打断他,因为那人跳得实在是太好让他觉得打断他简直太可惜了。直到音乐结束那人在最后一个动作停住,王嘉尔的掌声才让那人注意到门口站了个人。

 

听到门口传来的掌声,那人转过身看向掌声传来的地方;只见一个眼睛又大又圆还闪着光的男生就像小孩看到糖果一般,边朝他走来嘴里边说着他听不懂的英语。明明自己身上满是汗水,混乱的气息还没平复,脸上还留着因为剧烈运动产生的红晕,看起来实属有些许狼狈。但这位大眼boy似乎好像并不care这些,走上前来抓着他的手就是一段美式rap,他只听得懂几个简单的单词,无非就是什么“wonderful”“so good”“amazing”。

 

在好一顿夸的人热情四溢被夸的人雨里雾里的夸赞后,两个初次见面的人终于开始自我介绍了。

“Hi,I'm Jackson.”

“Yu gyeom”

语言不相通的两个人只能简单的报下自己的名字,剩下的只能交给万能的翻译器。

“我是新来的练习生,我是香港人。你应该比我大吧,yu gyeom hiong请多多关照!”

“额,我97年的,你几几年的?”

“what?我94的,看身高我还以为你比我大咧!”

“那应该我叫哥才对呢!哈哈”

“没事,你舞跳得这么好,我叫你声哥也是可以的啦!yu gyeom hiong!教我跳舞吧!”

“阿尼也哟,这里的练习生都跳得很好。Jackson哥,以后说不定跳得比我还好呢!”

“那yu gyeom得帮我开小灶才行呐!”

“好,明天开始帮你开小灶,今天太晚了,先回宿舍吧。”

 

哥哥*弟弟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7)